听说有人喜欢我(下)

  俞亮X时光

 私设沈一朗没去日本

-----------------------------------------------------

  

   清早,时光一到道场就迎来了所有人的目光,这让时光感到了非常的不自在,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好在老天没有为难他。

  “时光,有话和你说,跟我出来一下”沈一朗叫住了尴尬的时光。

 “好好,这就来,这就来。”时光边说边跟沈一朗离开这个充满诡异的道场。

  刚到外面时光就深深的呼吸了一口并朝沈一朗说到“吓死我了,这怎么回事啊?咋他们都看我,我也没干啥事啊?”

  “时光,我问一个问题,你如实告诉我。”

  “你问。”

  “就是,时光,你…你是不是…是不是”

   “到底是什么啊?你赶快说啊,急死我了。”时光急切的问道。

     “你是不是喜欢…喜欢俞亮。”沈一朗说到。

     “什么!谁告诉你的!我没跟你说啊!不是,我跟你说这是假的,不是谁这么缺德,敢造你时长老的谣,你告诉我,我非得炖了他。”时光喊到。

     “是洪河告诉我们的”沈一朗十分自觉的把队友卖了。“所以他说的是真的了。”

     “我…我……对,我是喜欢他。等等,等等等等,你刚才说的我们的们是谁,他到底告诉了多少人?俞亮,对俞亮知道不”时光急切的问道。

      “洪河告诉挺多人的,据我所知他认识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了,俞亮他大概,也许,应该知道,不过时光你也别怪他,他这个人有多大嘴巴你也知道,不过这不是重点,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和俞亮说吧,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说完不带一丝灰尘的走了。


-----------------------------------------------------

公园的跷跷板上

  “褚赢,你说我该怎么办啊?俞亮肯定知道了,他要是疏远我了怎么办?万一他一辈子不理我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褚赢你给句话啊。”时光朝褚赢说到。

   “小光,你不要急,说不定这是好事呢,你想想,万一小亮也喜欢你,你们因此就在一起了呢,所以不要老往坏处想 ,往好处想想。”

    “可是…”

     “时光!”俞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你说我该咋办,褚赢,褚赢你出来,别躲起来啊,你躲起来我咋办,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人到用时靠不住,褚赢,有本事你别出来,褚赢,你出来吧,我害怕,求你了”时光在心里喊到。

     就在这时俞亮已经到了时光面前“时光,我…我听说”

    “不是,俞亮,你别听他们瞎说,那都是假的,对假的,我跟你说我……”时光连续说了一大堆话,能想到的都说了。

     “我喜欢你,时光!”俞亮真诚的朝时光说到,天知道当他从穆清春那知道时光喜欢他时,他连棋都没下完就跑出来找时光了,只是可怜的穆清春,原本只是想让俞亮分心从而赢了他,谁知道不仅没赢还要清理俞亮丢下的棋盘上的棋子,唉~,可怜的穆清春。

     “我跟你说我…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俞亮喜欢时光”

     “真的!我…我也喜欢你,嘿嘿嘿”时光红着脸磕绊的说到。“吓…吓死我了,我原本还害怕你讨厌我呢,我唔”话还没说完就被俞亮吻住了,顿时时光就向一个煮熟的虾一样,眼睛瞪得大大的,在他的眼里满是俞亮的影子。

    “俞亮,我…我先回去了,明天去…明天咱们一起下棋。”说完就像兔子一样嗖的跑开了,留俞亮一个人在原地傻笑。

   “师兄说的果然不错,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一个吻就解决了,下次再试试,嘿嘿嘿”俞亮心里想到。




    而此时的洪少侠还不知道因为他的大嘴成就了一段姻缘,也不知道就在他和师妹谈情说爱的时候他成功渡过了一个生死劫,免于红烧。

      


     

      

    

评论(1)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