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这件小事

  俞亮X时光

 檀香AX牛奶O


-----------------------------------------------------


这天俞亮在和时光下棋,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檀香味,仔细闻还可以闻到一股若隐若现的牛奶味。

  

  “俞亮,我能跟你商量个事呗。”时光突然说道。

  “说吧,什么是。”俞亮把手中的棋子放下抬头看向了时光。

  “就是…就是下次…下次……”时光说的吞吞吐吐,半天说不出一句整话,但仔细看你就会看见他通红的耳朵。

  俞亮也不催他,就静静的看着脸色渐渐变红的时光,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

  只见时光深吸一口气,闭着眼睛像要去赴死一样的说“就是你下次亲我的时候能不能别放信息素,你一放我就…就腿软。”

  “可是这我也控制不住,你不喜欢我的味道吗?”俞亮可怜兮兮的说道,“再说你腿软也不一定是信息素的原因,说不定是唔…”俞亮话还没说完嘴就被时光的手捂住了。

  “别…别说了,咱们下棋…下棋”时光磕磕绊绊的说道。

  “好,下棋”俞亮眼含爱意的朝时光说到。

   时光赶紧低下头,不敢看向对面的俞亮,可那到视线还是让他不容忽视,空气中越来越浓的檀香味也让他的脑子发懵。

  “时光”俞亮突然发出了声音。

  “怎…怎么了,俞亮?”时光疑惑俞亮叫他干啥。

  “你输了”

  “啊?”时光低头一看,原来在不知不觉中他竟然输了,“我输了,俞亮,来,再来一局,这一局是我疏忽了,下一局我肯定赢你”说完便要收拾棋盘上的棋子。

  “时光,我不想下棋了,咱们干点别的事吧”说完便起身朝时光走去。

  “别…别了,就下棋,下棋就行,唉!你放我下了,不是,咱再商量商量,我唔…”话还没说完嘴就被俞亮堵住了,只听砰的一声,卧室的门便被关上了。只能听见时光断断续续的声音和空气中浓烈的檀香味和牛奶味互相交缠在一起,越来越浓。

  


  可怜我们的褚赢在角落瑟瑟发抖,一边用手捂住耳朵嘴里一边念叨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

 

评论(6)

热度(6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