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是Beta(下)

  俞亮X时光

  檀香AX牛奶O

 

  “不是,时长老,你不带抑制剂行吗?要不还是带点吧”洪河看着时光收拾行李说到。

  “不是,我带那玩意干啥,占地方,再说俞亮是个Beta,而我发情期…发情期应该还早着呢,再说有放抑制剂的空间还不如多放几包零食呢”时光才不会告诉洪河他把他发情期的日子给忘了。

  “可带上也没坏处啊,你想万一俞亮真是Alpha,那你……”洪河话还没说完就被时光打断了。

  “没有万一,你可别咒我啊,绪哥都说我俩又不是AO同住,这说明什么?”时光说着还往背包里塞了一包薯片。

  “什么?”洪河傻愣愣的问道。

  “这说明我之前猜的没错,俞亮就是一个Beta,那我还怕啥,不和你说了,俞亮到了,我该走了”时光看着手机里的短信说到。

  “行行行,不说了,就知道你想见俞亮,真是有异性没朋友”洪河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说到。

  “谁…谁想见他,我那是不想让人家等太久,走…走了”时光说完便红着脸跑了。

  “俞…俞亮,等…等很久了吧”时光红着脸磕绊的说到。

  “没有,你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吗?”俞亮说着就要抬手向时光额头摸去。

  眼看就要摸到了,时光连忙往后退了一步,慌忙的说到“没…没事,就是刚刚跑太快了,咱们赶紧走吧”说着便上了车。

-----------------------------------------------------

  “俞亮,你家好大啊!”时光看着眼前的房子忍不住感叹到。

  “别看了,先把行李收拾好”说完便提着行李箱朝卧室走去。

  “哦,好,你等等我啊,走那么快干啥”时光连忙跟上俞亮的脚步。

  “怎么回事?怎么没网了”俞亮正在网上下棋,刚下到一半就没网了,怎么也刷新不出来。

  这时时光的声音从楼上传来“俞亮,你家网也太快了,不到三分钟我就下了一张专辑”

  唉~俞亮看着楼上心中感叹到。

  “时光,中午我给你做排骨盖饭吧”俞亮一边说着一边在冰箱翻找着什么。

  “你还会做排骨盖饭啊,看不出来呀俞亮”时光一手端着饭盒一手拿着北冰洋朝俞亮走去。

  “我妈妈给我留了排骨,我在做点米饭就行”俞亮一边说一边在冰箱找着排骨,怎么没有了呢?俞亮心中想到。

  “额……”时光愣在厨房门口,说不出话。这时俞亮的视线从冰箱转移到时光…手中的饭盒。

  “一…一块排骨还能做吗?还…还剩点汁”时光看着自己手中的饭盒说到,说着还舔了舔嘴边的排骨汁,小心翼翼的看着俞亮。

  唉~俞亮再次在心里感叹到。

  “喂,您好,我要一份乌冬面,对,加笋,不要辣……”俞亮正说着就看见时光走了过来。

  “你买饭了啊,我刚给你要了大碗拉面加肉加煎蛋,正准备去看看呢”说着就朝门口走去。

  “额…对不起,面我不要了”俞亮看着时光的背影对着电话说到。

--------------------一小时过去了-------------------

  “这个点送饭应该送到了啊?”俞亮饿着肚子的说到。

  “对啊,就算是现种的麦子也该熟了”时光瘫在沙发上,一边看漫画一边说到。

  “你再去催一下”俞亮看着时光说到。

  “为什么是我催啊?”时光抬起头看向俞亮。

  “不是你点的大碗拉面加肉加蛋吗?”俞亮看着时光说到。

  时光听到这蹭的一下就做了起来,看着俞亮说到“你不是点了吗?乌冬面,加笋,不放辣,我就出去给退了”

  就这样俞亮和时光隔着老远的对视了一会儿。

  唉~俞亮第三次在心中感叹到。


  唉~渍~唉~

  “怎么回事,怎么我下一步你就唉声叹气,龇牙咧嘴,怎么我下就那么次吗?”时光气愤的朝俞亮说到。

  “那是因为你下的每一步棋都和我想的不一样”俞亮看着时光没好气的说到。

  “我为什么要和你想的一样”时光反问道。

  “我都…我都已经可以布局好几步了,你都理解不到,就你这理解能力,我跟你怎么去韩国比赛?”

  “猪八戒…猪八戒倒打一耙”时光嘟囔道。

  “刚才那个扑的劫材你看见了吗?”时光看着俞亮反问到。

  “那是因为这边的夹你已经错过了”俞亮气愤的回答道。

  “你…绪哥,我真不知道怎么跟他出国去比赛,我跟他零默契”时光懒得跟俞亮说,转头看向方绪说到。

  “好,师兄,你不知道我都快崩溃了,我就想吃个乌冬面怎么了,我不想吃什么大碗拉面”

  “你看…看看看,就这脾气,中午的事说到现在,乌冬面是面吗?”

  “乌冬面怎么不是面”

  “乌冬面是面?”

  “是面”

  方绪看着眼前小学生吵架的画面,看口说到“你们俩现在这样,下棋,肯定完蛋!”

  “那怎么办啊”

  “怎么办”两人异口同声的问到。

  “你说你们俩,不见面还互相惦记,见了面就掐,”方绪看着两人说到。

  “我…鬼才惦记他呢”时光看着俞亮说到,但他不知道的是他的耳朵已经红了。

  “什么!”俞亮惊讶的看向时光。

  眼看着两人又要吵起来,方绪连忙开口道“行了行了行了,我去给你们想办法”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看,绪哥都被你气跑了”时光看着俞亮说到。

  “怎么是我气的,分明就是你气跑的”俞亮气急败坏的说到。

  “怎么就成我气的,要不是你开的头,咱们现在还下着棋呢,还有,乌冬面是面吗”时光气愤的看着俞亮问道。

  “怎么不是,你……”

  就这样,时光和俞亮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争吵,但在他们吵架的时候,身体都不自主的放出了信息素,只有他们自己不知道,当他们发现不对的时候空气中已经充满了牛奶味和檀香味。

  闻到空气中的味道,时光和俞亮猛地看向对方,开口说到“你怎么会有信息素”

   “你怎么会有信息素”

  

  “你不是Beta吗?”

  “你不是Beta吗?”


  “谁说我是Beta了?”

  “谁说我是Beta了?”


  “我是Alpha”

  “我是Omega”

  时光说着便感觉身体在发热,刚想起身就瘫倒在椅子上了。

  “你怎么了”俞亮担心的问道。

  “我…我好像要发情了”时光昏沉的说到。

  “你抑制剂在哪?”俞亮连忙问道,Omega的信息素让他的发情期提前了,他掐着胳膊努力的让自己保持清醒。

  “我…我…”时光半天说不出来。

  “别我了,赶快说”俞亮感觉快控制不住了,使劲的掐着胳膊。

  “我…我没带”时光小声的说到。

  “什么!你是白痴吗!发情期快到了不带抑制剂”俞亮朝时光吼道。

  “你吼什么,我…我这不是忘了吗,我以为你是Beta”时光看着俞亮反驳到。

  “你…我一直都是Alpha,还有谁告诉你我是Beta了”俞亮双手使劲的扣着棋盘,指尖都泛白了。

  “这…我那知道你是Alpha啊,现在咋办啊?”时光都快哭了,他现在没有力气,俞亮的信息素对他来说就像是沙漠里的绿洲,让他无时无刻都想扑过去,但理智告诉他不行。

  突然,空气中的檀香味变浓,俞亮朝时光走去,只见他双手把瘫在椅子上的时光抱起来,对着迷迷糊糊的时光说到“我会负责的”说着便抱着时光朝卧室走去。


  晚上方绪带着白川到俞亮家,想和他们俩下双人棋,刚走到门口,嗅觉灵敏的方绪闻到从屋子里传来的檀香味和牛奶味就知道发生了什么,连忙抓住想要敲门的白川,说到“对了,师兄,小亮说他今天晚上有事,不能下棋,我给忘了”

  “你这个人,小时候就不靠谱,没想到大了还是一个样,这都到了你才想起来”白川看着方绪说到。

  “这…反正今天是不能下棋了,这样,你去我那,咱俩下”说着便拉着白川离开俞亮家,心里想到:没想到时光竟然是个Omega,不过小亮这速度也太快了吧,我可不能落后,想着便看向白川。

  白川看方绪一直看着他,于是开口说到“看什么看,赶快走啊,不是说下棋吗”

  “哦…走,下棋”



  半夜,俞亮看着怀里的时光,在知道时光是Omega的时光他心里是开心的,虽然说有点趁人之危,但他不后悔,低头闻了闻时光的发间,几乎都是檀香味,只有淡淡的牛奶味,心中很是满足,紧了紧胳膊,抱着时光幸福的睡了过去。



评论(15)

热度(89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