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是Beta(上)

  俞亮X时光

  檀香味AX牛奶味O

    俞亮是Alpha,这个是是众人皆知的,可很少有人闻到他的信息素,因此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味道。而时光是个Omega,但知道的人很少,只有他发小和道场里的兄弟知道,在外人看来时光既没有Alpna的强势也没有Omega的软弱,所以时光常常被误会成Beat,时光是知道的,但Beat比Omega做事要方便也就没有解释,所以在别人看来时光就是一个Beta。


-----------------------------------------------------

  

  “洪少侠,我跟你说俞亮肯定是个Beta”时光信誓旦旦的朝洪河说到。

  “为什么啊?他不是Alpna吗?”洪河疑惑到。

  “你闻到过俞亮的信息素吗?”时光看着洪河说到。

  “没有”

  “这不就对了,你看,咱们认识俞亮这么久了都没闻过他信息素,这说明什么”时光拿着扇子,一副大师姿态的说到。

  “说明什么?”洪河疑惑道。

  “这不就说明俞亮没有信息素,没有信息素意味着什么,不就是说明俞亮是个Beta吗”时光兴致勃勃的看着洪河说到。

  “可说不定人家素养好,不乱放信息素呢?再说了,他是Alpna还是俞晓阳说的呢,总不能是骗大家的吧”洪河看着时光问道。

  “你是不是傻,他俞亮是谁啊,俞晓阳的儿子,难道俞晓阳跟别人说我围棋世界冠军的儿子是一个平平无奇的Beta吗?所以肯定要对外宣称俞亮是个Alpna。”时光扇着扇子,一副我说的肯定没错的样子看着洪河。

  “你说的也有道理,可是……”洪河话还没说完就被时光打断了。

  “别可是了,是不是兄弟,是兄弟你信我,准没错,唉!几点了?”时光大声的朝洪河问道。

  “下午3点10分,怎么了?”洪河疑惑的问道。

  “哎呀我去!不和你说了,绪哥约我3点40到咖啡厅,差点忘了,我先走了”说着拿起包就开门飞奔出去。

  “唉!你慢点跑……”洪河正说着就看见时光已经离开了他的视线。

  咖啡馆内:

  “今天把你们叫出来就是给你们说一下北斗杯的规则,单人赛你们两个我都不担心,就这个双人赛,我比较担心,来,我先给你们普及一下双人赛的规则”方绪说到。

  “这我们还懂,不就是一人一手两人一块下吗”时光笑着说到,眼睛却瞥向俞亮杯子里的橙汁。

  “对啊”俞亮说到。

  方绪他们说到“这里面学问可大了,同一队棋手同一侧就坐,不能有任何交流也不能同时离席,行棋次序错误罚一子,一局里面最多三次,第四次直接判负,也就是说到时候我们可以合理利用规则进行抢下,但如果是细棋局面的话这一子可就要了命了,所以说…”说着就看见时光拿起自己的吸管就想往俞亮杯子里放,马上就要放进去俞亮就把杯子拿起来了。

  看到这方绪笑着说“所以说这种低级失误绝对不可以发生”

  “明白”时光说着就用手把俞亮的杯子拿起来喝了一口,而俞亮也没有说话,就看着时光光明正大的把他杯子里的橙汁喝掉。

  “不过以我的经验,这双人赛最重要的就是默契,单这一点,你们俩有吗?”方绪说完就看了他们两眼。

  “师兄,别的我不说,就我认识他这么长时间以来,他的每一个行为我都了如指掌”俞亮看着笑着说到。

  “岂止是了解,俞亮他的每一个想法我都摸的一清二楚”时光不甘落后的说到。

  “师兄,他的每一个动态,每一个眼神,我都能从中猜数八九分的意图”

  “才八九分,我对你可是满分”时光看着俞亮洋洋得意的说到。

   方绪看着眼前两个小学生互相攀比的画面,赶紧说到“停!你们俩说相声呢,从明天开始你们俩吃住都在一起”

  “都在一起,这…这不方便吧”俞亮看着方绪说到,眼神却瞥向时光。

  “这有什么不方便的,又不是AO住一起,怕什么?明天就到我那酒吧去集训,吃住都在一块,思维才能一致”方绪回答道。

  果然,俞亮就是Beta,时光心里想到。但想到到酒吧集训还是开口说到“酒吧…好是好,但那也不是个练棋的地方”

  “怎么不那练棋了,每回大赛前我都是在那练习的”方绪反驳到。

  “可是每次大赛的结果最后都……”俞亮看着时光,接着说道“都不太顺利”

  “那你们说到哪”方绪回问到。

  “不如就到我家吧,爸妈都出去旅游了,在那练棋也方便”俞亮想了一会儿回答道。

  “行”

  “可以” 时光和方绪同时说出来答案。

  “那今天就到这,时光你先回去,我和小亮再说几句话”方绪看着时光说到。

  “行,那我就先回去收拾行李,绪哥,俞亮再见”说着还朝俞亮做了个wink,然后拿起背包离开了。

  “师兄,你……”

  俞亮话没有说出来就停下了,但作为把他从小看到到大的方绪来说当然知道俞亮的意思,于是方绪看着俞亮说到“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说好了,这次可不是师兄帮你,让你们住一起确实是准备双人赛最好的选择,不过,小亮,真的选择好了吗?这可是一辈子的大事,就时光,不变了?”

  “嗯,不变了,我的现在,过去,将来都充满着时光,过去九年是,将来更是,我不能想象没有时光的生活,所以就他了,不会改变”俞亮面脸微笑的对着方绪说到,但眼睛里透露着前所未有的坚定。

  “好,不变了,就是时光是个Beta,挺可惜的”方绪说着边低头喝了一口咖啡。

  “可是师兄,时光他…”真的是Beta吗?因为他好像在时光身上闻到过若有若无的牛奶味,要是没闻错的话,那应该是Omega的信息素。

  “什么?”方绪问道。

  “没事,我先回去了,师兄,再见”说着变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留下来的方绪看着面前空无一人的座位,低声一笑,心里想到:唉~小亮都要成家了,自己还是孤家寡人一个。想到这眼前闪过一个人影,方绪起身离开,刚坐到车里边拿起电话播了过去,和电话里的人说了几句边开车离开,开向了前往少年宫的路,而手机的通话记录最顶端只有两个字,师兄。


-----------------------------------------------------


  

    就这样,一A一O就此展开了他们美妙的同居生活。


评论(5)

热度(77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