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亮的杯子究竟有什么不同

  俞亮X时光


  众所周知,时光有一个小习惯,就是爱喝俞亮杯子里的水,不管杯子里装的是什么,只要这杯子是俞亮的,他都照喝不误。

-----------------------------------------------------

  今天是北斗杯结束的日子,结果还是和往常一样,中国队夺冠,这也是俞亮和时光一起下的第三次北斗杯,也是他们婚后的第二年,赛后聚会是围棋队的传统,包厢内:

  “来,恭喜我们的俞亮时光又一次夺冠,为了庆祝,这次我可是订了最好的酒,今天一个都不许跑,喝!干杯!”方绪边说边开酒。

  “可是师兄,我不会喝酒,我…”俞亮话还没说完手里的杯子便被方绪夺走了。

  “小亮,不会喝酒没事,酒量就是喝出来的,你也成年了,可以喝酒了,来”说完便网俞亮的杯子里到满了酒。

  “可……”话还没说出来就见方绪转身去和白川喝了起来。

  “俞亮!”

  熟悉的声音在俞亮身后响起,这声音对俞亮来说太熟悉了,以至于他不用转身都知道是谁。只见他微微一笑,说到“时光,怎么了?”

  “没事,就是看你你个人在这站在怪可怜的,到时候被人看见要说我欺负冷落你了,是不是啊,老婆~”时光的头搭在俞亮肩上,嘴巴贴着俞亮的耳朵贱兮兮的说到。

  “你再说一遍”俞亮转头看向时光,反问道。

  “我…我,我就不说,再说了,不要这么小气”说完便拿过俞亮手上的杯子。

  “唉!”俞亮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见时光把他杯子里装的酒一饮而尽。

  “哎呦我去!不是,俞亮你喝什么酒呀!辣死我了”时光边说边把舌头伸出来用手扇着风。

  “不是,你见我喝过吗?一看就是没关心我,你还问我,时光,你变了”俞亮可怜兮兮的说到,眼睛红红的看着时光,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可你要是仔细看,他的眼神正死死地盯着时光伸出来的舌头。

  “我…我这不是没注意吗,你可别哭呀,都怪我,这样,你说啥我就干啥咋样,要不然……”时光赶紧哄道,他别的不怕就怕俞亮哭,虽然不知道今天俞亮怎么了,但还是要哄,可在他哄俞亮时没有看见俞亮微微扬起的嘴角。

  “好,这可是你说的,我让你干啥你就干啥”俞亮朝时光说到,可看着时光的眼睛还是红红的。

  “对,我说的”时光连忙回答道,可他不知道,就因为这一句话让他以后几天都没有出过酒店的大门。

  “好,你在这等我一下”俞亮说完就向方绪走去。

  “师兄,我和时光先回去了”

  “好,那小亮你们小心点”正和白川喝的开心的方绪满心都是他的师兄,哪里还顾得了俞亮。

  跟方绪说完俞亮便拉起时光走向门口。

  “不是,俞亮,这才开始没多久咱们这么着急离开干什么?”时光不解到。

  “不是你说的吗,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我现在要回去确定一件事”俞亮边走边说到。

  “确定什么事啊?”

  “确定……”说着便停下来,看向时光。

  “什么?”时光满脸的疑惑。

   只见俞亮突然靠近,嘴巴贴着时光的耳朵,轻轻的说“确定咱们两个到底谁是老婆”说完便向前走去。

  时光听到这脸腾的红了,愣在原地,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俞亮已经走出去一段距离,他连忙跑过去拉住俞亮的手,想让他停下来,可是事与愿违,时光的力气怎么可能让常年下棋的俞亮停下来,非但没有让俞亮停下来反而让俞亮拉着他走,怎么也逃不了。

  “不…不是,我刚刚瞎说的,我是老婆,我是老婆,你是老公,咱们今天好好的,好不好”时光边走边朝俞亮说到。

  “好,既然你都承认你是老婆了,那我身为你老公,和你做一些夫夫只见的合法运动”说完便打开房门。

  时光这才发现,原来在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走到了门口。可他还是不死心,接着说道“俞亮,老公,我今天太累了,放过我,好不好,俞亮,老公,老…唔!”话还没说完俞亮便吻了上来,这个吻缠绵又凶烈,好似要把时光拆吞入服。

  一吻结束,俞亮便把时光报了起来,朝卧室走去,而时光也不反抗,把头埋在了俞亮的肩膀,抬都不抬。不久屋内便传出了时光断断续续的叫喊声。


  你问褚赢在哪呢?褚赢正在客厅兴致勃勃的看着电视,丝毫没有意识到他的小光正在被小亮一口一口的吃掉,唉~有电视没父爱的褚爸爸。

  

评论(3)

热度(4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