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该死的默契

  俞亮X时光

 

   俞亮和时光在一起时经常吵架,但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在下棋的时候吵架更是多,但要是你在他们吵架的时候插上一嘴,得罪了其中一方,上一秒还在互怼的两人下一秒就会转移战线,合二为一的把你怼的无路可退,对此方绪和洪河有着深刻体会。


  “哎呀~哎呀呀~不行,我肚子疼,肚子疼,不能下来,俞亮,我去趟厕所,哎呀~”说着便想起身。可不随人愿,还没起来便被俞亮抓住了。

  “不行,我还不知道你吗,别装了,输了就输了,刚刚可是你说的谁输了就喊对方一天老公的,别想耍赖,再说这次有证人的,你说对吧,洪河”俞亮虽然是对洪河说的但视线始终没有离开时光,看都没看洪河一眼。

  “不是,谁说我是装的,我是真的肚子疼,这点你还不了解我吗,对吧,洪河,洪少侠”时光边说边向洪河使眼色,乍一看还以为是抽筋了。

  “额~”原本还在看戏的洪河怎么也没想到战火这就么转移到他身上,作为公证人,虽然知道时光是装的,但作为时光的好基友,不管怎么样都要向着时光。

  “对啊,时光肯定是不舒服,俞亮,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能怀疑时光呢!一看就知道平时没少欺负时光吧,对吧,时光?”说完还向时光挑眉,可他没想到时光接下来的话让他无比的后悔。

  “没有,俞亮他…他平时挺照顾我的,再说我刚才本来就是装的,没想到你还没俞亮了解我,对吧,俞亮”时光说完边红着耳朵看向俞亮。

  “没事,时光,洪河他一个外人肯定没我了解你,咱们不理他了,来,接着下棋”说完便收拾起棋盘上的棋子。

  “对,不理他了,咱们接着下,老…老公”说完便红着脸收拾棋子。

  “我…我”洪少侠真是有苦说不出,本想帮时光的,谁曾想时光帮俞亮不帮他,唉~,真是命苦啊,想着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刚走到门口后面就传出了他俩的声音。

  “老公~,你让让我呗,好不好嘛~啵”

  “好”

  “最爱你了,老公~”

  

    师妹,我想你了,世间险恶,我再也不想里他俩了,啊啊啊啊啊啊∽洪河心中呐喊到。


-----------------------------------------------------

   

  “小亮,你和时光下的双人围棋真是越来越精彩了”方绪朝俞亮说到,可眼神却网白川那瞟。

  “对啊,时光,你俩下的真是越来越好了”白川点头说到。

  “那是,我时光是谁,下棋小天才,对吧俞亮”时光骄傲的说道,说完还拿胳膊怼了怼俞亮。

  “不是,你哪来的自信,刚刚要不是我,咱俩就输了”俞亮反驳到。

  “不是,谁说的,刚刚要不是我 ,你那一步都废了”

  “你……”话还没说完便被方绪打断了。

  “不是,都这么长时间了,你们俩还是没变,默契还是那样,不是我说,时光,你就听小亮的吧”身为俞亮的亲亲师兄,方绪一定是偏向俞亮。

  “不是,我就觉得时光说到没错,时光,下的好”百川身为时光的老师,当然要站在时光这边。

  “不是的,师兄,刚刚时光下的不错,我下的也没有很好”俞亮看着时光,接着说到“时光,在我心里你是下的最棒的”说完便牵起了时光的手。

  “就…就是啊,绪哥,你不能因为俞亮是你师弟就偏向他,我还是你弟媳呢,你要平等对待”说完便用另一只手拿起俞亮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我…我说错了,我不说了,我再也不开口了,来…来,咱们下棋…下棋”方绪生无可恋的说到。

  唉~师弟不疼老婆不爱,我是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有多余,没爱了,没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绪心中呐喊到。















评论(1)

热度(3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