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亮,你牛奶打翻了(ABO)

  俞亮X时光

  檀香AX牛奶O

  俞亮有一个秘密,那就是爱喝牛奶,这件事除了师兄方绪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那天是时光刚搬到俞亮家的第一天,因为他还没有分化,闻不到信息素,所以就和俞亮睡一间房间。

  “俞亮,你家有喝的没,累死我了”刚把行李收拾好的时光累的满头大汗,边拿袖子擦汗边朝俞亮喊到。

  “冰箱里有椰汁,你要喝的话就那吧”说完头都不抬一下,视线没有离开电脑上的棋盘。突然,他像想起什么一样“哎…”话还没说出来就听见时光的声音从厨房穿出来。

  “我的天啊!俞亮,看不出来呀!你也太爱喝牛奶了”时光打开冰箱就看见冰箱里满是牛奶,只有一两瓶椰汁在牛奶旁边摆着,显得尤为的突兀。

  时光拿起一瓶椰汁就从冰箱出来了,看到沙发上的俞亮就忍不住打趣道“不是我说,俞亮,你是不是想长高,我跟你说,不管用,不管你喝多少都不会比我高的,是不是啊,俞亮小弟弟”说完还走过去摸了摸俞亮的头。

  “你…”俞亮话还没说完时光就已经飞速逃离了现场,看着眼前空无一人的客厅,俞亮伸手揉了揉眉心,叹了一口气,因为他已经想象到以后的日子会没有一天是平静的,担忧的同时又夹杂着一些开心。

-----------------------------------------------------

  这天俞亮有事出去了,留时光一个人在家。

  “小光,咱们下棋吧,我都好长时间没和你下了,最近都是小亮和你下,今天小亮不在,咱们两个下吧”褚赢和瘫在沙发上的时光说到。

  “啊?好,咱们两个下,我跟你说,这次我一定可以赢你”说着便朝棋盘走去。

  可不知道怎么了,时光越下越热,脑子变的昏昏的,空气中飘着淡淡的牛奶味他也没有察觉,“褚赢,我好热啊,褚赢?”时光抬头发现原来在对面的褚赢不知道去哪了,他也没有多想,他感觉他现在就像蒸桑拿,满身大汗,他起身走向窗边,想要打开窗户,可刚走两步便倒在了地上,空气中的牛奶味也越来越浓。

  “时光,你是不是把牛奶打翻了,时光!”刚进门的俞亮闻到空气中的奶味第一反应就是时光把牛奶打翻了,可刚走到客厅就看见时光倒在地上,连忙跑过去。

  “时光,时光醒醒,你怎么了?”俞亮边拍边说到,想要把时光叫醒。

  “俞…亮,俞亮,我好热啊,好难受”时光睁开眼睛看着俞亮说道,他现在浑身没力,“俞亮,你好好闻啊”说着便网俞亮身上蹭。原本满身牛奶味的空气中不知何时掺进了檀香味,而且味道在渐渐变浓。

  “时光,你分化了,我…我帮你去买抑制剂,我…”俞亮没有再说话,愣在了原地,原来刚刚时光的唇不小心蹭在了俞亮的脸上。

  “俞…俞亮,我难受”时光通红着脸朝俞亮说着。

  只见俞亮深吸一口气,好像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他把头埋在时光颈间,说到“我会对你负责的”说完便把时光抱起来,朝房间走去,空气中的牛奶味和檀香味越来越浓,互相交织在一起。

  半夜,俞亮看着在旁边熟睡着的时光,心里满是开心,他是喜欢时光的,今天原本是去和师兄请教该怎么表白的,没想到回来发现时光分化了,虽然趁人之危的做法很不好,但俞亮并不后悔,他把头埋在时光发间深深吸了一口气,闻到了浓浓的奶香味和檀香味,开心的抱着时光睡着了,心里想着:他的小奶崽。

  

  隔天清晨,方绪刚进俞亮家里就闻到了浓浓的牛奶味,小声嘀咕着:小亮真是不小心,牛奶打翻了也不知道收拾一下。走到客厅发现小亮还没起床,刚准备敲响房间门就在房间门口闻到了浓浓的牛奶味和檀香味,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放下了抬起的手指,转身就朝门口走去,不准备打扰这对小两口,只是在心中感叹到:小亮动作真快啊,昨天白天还和自己讨论怎么告白晚上就…算了,我也要加把劲了,想着便拿起了电话“喂,师兄,在家吗?我找你有事,我……”边说边离开了俞亮的家。

评论(9)

热度(109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