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个工具人该有的功能

  论一个工具人该有那些功能呢,这点方绪和洪河有着深刻的发言权。


  “喂,灿灿吗?我,洪河,就是明天你来我家玩呗!有,电视电脑都有,零食…零食有,好多呢,都是你的,你随便吃……好,那我明天去接你,好,拜拜”这边洪河在跟他的亲亲师妹打电话,打算把师妹带到他新租的房子里玩,可他算漏了一件事,那就是房子是他和时光两个人租的,而此时的时光正趴在门口偷听他讲话的全过程,而此时脑子里形成了一个百利而无一害的计划。

  碰的一生,门被时光打开了。

  “唉,不是我说,时长老您下次进来能敲门吗?吓死我了,你这人真没品,偷听人打电话”洪河刚想起身庆祝成功约到师妹,没想到被这开门声吓了一跳。

  “不是,怎么就没品了呢,我这还琢磨着告诉俞亮让他明天别来了,我跟他出去,晚上九点钱保证不回来,别留在这碍事,把屋子留给你和师妹两个人呢,也不知道我这决定是好是坏了呢”说完还斜眼看着洪河。

  “行,算你懂事”洪河听他这话开心的躺下。

  时光看他笑的全是褶子的脸,低头笑了一下,转身说道“兄弟吗,肯定懂……”

  “不对,你肯定有事”话还没说完就被洪河打断了。

  时光转身一看,刚刚还躺着的洪河正侧着身子扒着栏杆看着他。

  “就是,我刚想着明天和俞亮出去看电影,可就是这电影票…”时光停顿了一下,看着洪河。

  “不就是电影票吗,我买我买”洪河是谁,当然知道时光的意思,再说两张电影票的钱在师妹面前不值一提,连忙说到。

  “这可是你说的,可看完电影怎么着也得吃顿饭,你也知道,我穷,要不然还是算了…明天不去了”说着便要抬腿走。

  “别,不…不就是饭钱吗,我出…出”虽然花的钱比较多,但为了师妹,不出也得出。

  “行,那说好了”说着便转身往出走,刚走到门口接着说“对了,电影票你也别买了,你买的肯定不好看,你把钱给我就行了”说完便立刻门关上,不让洪河后面说的话堵在了门里面。

  “褚赢,学到没,看我多机智,就这么几句话,明天我和俞亮约会的钱就赚到了”时光朝在他左边飘着的褚赢说到。

  “小光,你真是太聪明了”褚赢说到。

  “那是,也不看看爷是谁,不跟你说了,我给俞亮打电话说明天出去玩,要不然在家在闷坏了”时光说着便拿出电话。

  “不是,小光,你刚不是说俞亮明天来找你吗?”褚赢不解道。

  “我要不那么说洪河能给我们提供经费吗,再说了…喂!俞亮,我时光,就是…就是明天有时间出来不,我想请你看电影……”时光耳朵通红的和电话里的俞亮说这话。


-----------------------------------------------------


  “师兄”俞亮走进方绪办公室说到。

  “怎么了,小亮”方绪把头从电脑前移开,看着面前的师弟说到。

  “就是今年队里打算签那些人啊?”俞亮死死的盯着方绪问道,就差把时光二字写脸上。

  “放心,我已经把合同拟好了,这次保证万无一失,把你的时光签过来”方绪笑着说到。

  “也…也不是我的”俞亮红着脸磕绊的说到,却没有打算离开。

  “还有什么事吗?”方绪看着没打算离开的俞亮疑惑道。

  “就…就是等时光入队后我想和他对弈”俞亮看着方绪认真的说到。

  “这还不简单,等他来了,你们想下几盘都可以”方绪原以为是什么大事,没想到是这么回事,心里还感叹道:师弟就这么被猪拱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只想和他时光两个人下棋,外面人太多,太吵了”俞亮红着脸说到,眼睛看着桌子,不敢抬头。

  “这……”方绪愣住了,这棋馆的分布没有人比他在熟了,整个棋馆唯一一个单独的棋室就是他的办公室。要是别人他肯定不会同意,可这人是他从小宠到大的师弟,想不同意也没办法,心里感叹到:自家白菜怎么还往猪怀里跑,唉~

  “这有什么的,等时光来了你俩就在我这下,我到外面去”方绪说到。

  “那就谢谢师兄了”

  “这有什么的,我跟你说……”话才说到一半就停下了,因为他看见他的亲亲师弟头也不回的走了,丝毫不在意他这个师兄。

  唉~自家白菜不仅往猪怀里跑,还十分乐意被拱,方绪心中感叹到。

  





  


  

  


评论(5)

热度(2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